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宇宙符號 能量輸入

以Henna顏料繪製我所感應、接收的宇宙符號,輸入被繪者需要的能量與祝福,並調整心靈狀態~

多數的被繪者皆能感應宇宙符號的能量,有的人會感受到能量導入時的發熱或刺麻的類似觸電反應,有的人會出現清理負面能量的體內疼痛反應,有的人會有情緒的釋放甚至流淚…..

我的畫法是,(1)先感應被繪者的能量場,(2)接收宇宙符號的訊息(會有白色光線條出現在被繪者身上),(3)繪出宇宙符號

Henna顏料視每人體質不同,維持的時間不一,一般而言可以持續5~10天,有的人甚至更久。但根據某些體質較敏感的人回饋,有時縱使顏色已經快消失時,能量感受還是能持續一段時間(此為個人經驗,不代表每人均如此喔)。

以下是作品示範:

1.開啟心輪、開啟愛  

     打開心輪、接收愛1 打開心輪、接收愛2    

2. 打開與宇宙、外星族人的接收器與靈視力

    打開與外星族人的連接器1 打開與外星族人的連接器2    

3. 驅邪與清理 (這位個案繪畫時產生巨大清理反應,身體許多部位開始劇痛,甚至痛到流淚,清理完能感受到身心的舒適)

    驅邪與清理    

4. 找回自己的能力

    清理負面能量與找回自己的力量  

5. 憶起我是誰 

    憶起我是誰    

6.深度清理、再清理,連結日與月的能量

     深度清理、再清理,連結日與月的能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