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1 則留言

【催眠個案心得分享】從前世因果看透今生親情、感情關係

催眠主題:與父母的關係及感情關係     

催眠過程:

一、前言:在進入催眠之前,老師會事前做諮商,以瞭解我需要瞭解或想要解決的問題點為何,做催眠的過程,真的和我原先想像的並不一樣,我完全是在清醒的狀態下,那種狀態就好像是閉著眼睛和老師交談似的,老師用引導的方式,讓我去看見或是感受到,總之催眠的過程是很安全的。

二、心靈花園:

(一) 首先,老師引導我進入我的心靈花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好大歐式建築風格的花園,大門是欄杆式的門,走進花園兩旁的樹都非常翠綠,內種有我的生命之花,我的生命之花是"玫瑰",非常高大漂亮,也沒有什麼蟲害,我修剪了生命之花及澆了水,"玫瑰"綻放的更艷麗了;

(二) 接著,老師引導我進入我的心靈之屋,那是一棟二層樓的歐式建築,純白色尖尖的屋頂,進入房屋後,一樓的擺設相當簡潔,只有沙發及茶几,天花板設有水晶吊燈,乾淨而明亮;然後我走上二樓,進到我的房間,內設有一張紫色的大床,老師要我躺在大床上,感受一下,躺在紫色大床的感覺非常舒服及放鬆,老師要我記住這感覺,以後可以隨時回來感受放鬆及舒適自在之感;

(三) 然後,我又進入了我的書房,尋找一本我的生命之書,生命之書上載明我今生的生命課題,分別是愛情、家庭及工作,接著老師引導我回到生命花園,去尋找我的指導靈,我的指導靈是一名滿頭白髮及蓄著白鬍鬚的智慧老人,祂指導我如何完成今生的生命課題:

  1. 愛情專注、不放棄;如何完成課題:堅持才能得到成果;然後我的愛情課題需要再磨練3年,不能縮短時間(天哪!!!!!!!!
  2. 家庭妥協、負責任;如何完成課題:真心愛家人及對家人好
  3. 工作專注;如何完成課題:去做就對了,認真的做

(四) 最後,我與指導靈擁抱,感謝祂的指導及保護,並充滿在愛的光中 

三、前世回溯:

(一)老師引導我進入一部電梯,電梯的樓層顯示是代表著西元年,我的靈魂會帶領我到需要回溯的年份,老師由10數到1時,電梯的樓層顯示是西元1000年;

(二)當我步出電梯後,雙腳是踩在一大片黃土上,四周圍沒有人也沒有任何建築物,老師引導我注意看看身旁有無今世認識的臉孔出現,霎時,出現一名年紀和我相當的女性,那女性正是我這一世的母親,而在前世時,我是這名女性的丈夫,在前世,我經常酗酒並毆打她,毆打她的當下,我並沒有任何罪惡感,甚至有一股極其厭惡她的感覺,於是老師要求我將自己的靈魂轉換到那名女性的身體,當轉換後,我突然全身發抖、充滿恐懼及淚流不止,我體驗到我前世老婆被打的痛苦及恐懼,我也體驗到我是真心愛我的前世老婆,但因為當時我太窮,給不了老婆好的生活而感到窩囊,只好藉酒澆愁,卻遇到老婆一直冷言冷語諷刺,所以毆打她發洩,老師引導我與前世老婆說明心情及表達我的歉意,於是我們擁抱彼此,並互相給予原諒;

(三)最後老師引導我經歷瀕死的時刻,在死亡前一個月,我是孤單的一個人躺在床上,沒有親人或家人陪伴,在死亡來臨前的幾分鐘,我感到孤單、痛苦,當死亡降臨時,我全身抽搐、痛苦不已,接著我進入全黑的狀態,什麼都看不到,沒有光的隧道,也沒有任何神靈來迎接我,只有黑暗;

(四)過了許久,我才漸漸看到光,接著被接引回到我的靈魂家族之處,我走進一個花園,花園裡的樹長的非常茂密,穿越花園後,看到了我的靈魂家族裡的父親及母親,我的靈魂家族是著古希臘的穿著,然後我看到一名男性穿著古希臘的戰袍,他是我的靈魂家族裡的哥哥,他在這一世是我的男友,他讓我經歷了許多感情的磨難,老師引導我問他為什麼要如此折磨我,他回答:「他非常愛我,這一切都是我們約定好的,他會守護著我,陪伴我完成這一趟靈魂的旅程」,然後老師要我問他有沒有要給我什麼東西,他送我一個銀色盾牌,功能是「抵擋流言蜚語」,最後我和他互相擁抱,並感恩他的陪伴。

四、感想:

(一)我生長在一個父親會家暴母親的家庭,從小我就看盡父親將碗盤全數掃到地上的場面,我總是害怕的縮在一旁的角落,心中暗暗祈禱,這一切的暴力及衝突可以趕快消失,母親委屈的眼淚,哭訴著為了四個小孩無法離婚的心情,被丈夫斷絕所有朋友及家人的往來,所有的苦痛及委屈只能硬吞,凡此種種,都造成我現在對感情的障礙,我害怕婚姻,害怕走母親的路,害怕衝突….

(二)本次催眠帶我去解決了與父、母親的關係,也解開了我對家暴有強烈反應之謎,原來在前世我是施暴者,在這一世,我透過一個孩子的角色,去體驗母親經歷家暴的無奈及痛苦,那種母親撕心裂肺的苦,只有與母親連結甚深的孩子才可以完全體驗到,因為母親就是幼小孩童的一切,母親有多苦,孩子完全能感受到,這些恐懼及苦痛,我到現在寫這篇感想時,還存在著,眼淚還是會不停的流,但透過催眠的前世回溯,找到原因,化解對家暴的怨恨及恐懼,這真的是很棒的收獲。

ID-10086095

在〈【催眠個案心得分享】從前世因果看透今生親情、感情關係〉中有 1 則留言

  1. 請問妳找的是哪個老師呢、我也想去
    版主回覆:(02/22/2015 06:22:57 AM)
    您好,這是我的個案她寫的分享文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