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催眠個案心得分享】與外星族人、已逝親人聯繫

我必須要感謝這位個案帶給我全新的宇宙視野…在催眠過程中,他可以栩栩如生的描述那個星球的景色、生活與意外事件,並且可以釋放過去在那個星球的傷痛記憶,讓我理解這宇宙的奧妙與浩瀚哪!

《催眠主題》回溯前世,尋找外星族人,和已逝親人見面及釐清和現在親人的關係,以及如何和自己相處。

《催眠過程》

前言

和家人之間,總是存在一些難解的問題,讓我很困擾,沒有誰對誰錯,可是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讓我壓力很大,疲憊不堪,因此想透過催眠找尋前因後果,進而改善和家人的關係。

另外,大學時期,發生了一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辦法原諒自己,媽媽也是無法體諒我,我決定透過催眠和已逝的親人見面,誠心面對,祈求他的原諒。

我總是不明白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究竟有甚麼好追求的?我無法和自己好好相處,因為一個人讓我感到很慌張,我害怕一個人的時候,,可是我知道要讓自己成長,必須能和自己好好相處,一個人的時候好沉澱自己,覺知自己是誰,獨處是必須的,因此我也想透過催眠,讓我可以找到我害怕和自己相處的原因,學習獨處和獨立。

尋找外星族人

在鐘擺停下後,我應該進入了催眠的潛意識中,但是我卻眼前一片漆黑,甚麼都沒有看到,沒有應該進入的心靈花園,這讓我很慌張,心想我該不會無法進入催眠狀態吧?!於是我又再一次的接受放鬆的過程,讓自己更進入濳意識,這次我非常成功,因為我睡著了….. 就在我睡著的同時,我感覺到我的外星族人來了,他們分別是我的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和阿姨。他們來了之後,老師引導我們聊了很多,解開了心中的疑問,很多事情都釋懷了,我明白我的族人們,把我留在這裡是有他們的理由,我不是被拋棄的,他們還是很在乎我的。最後他們分別給了我一些禮物,讓我可以保護自己,也可以和他們更方便的聯繫,我終於有了歸屬感,因為我知道族人們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我,等著我。

我的族人告訴我,我之前的工作是在一座高塔上,紀錄飛行器的起降,因為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工作的時候一時疏忽,導致舅舅死亡,還放了不該放的犯人,他們分別是我這一世中的爸爸和阿姨。我必須彌補他們,不要再和他們計較一些小事,還要多陪伴他們。族人帶我回到我的家,我家門前有小河,房間是一個圓形的金屬建築物,很高、有很多個窗戶所以採光很好,裡面的擺設有一張很大的桌子、床,床上都是我的玩具,還有一個很大的酒櫃,房間裡還有一個大柱子,柱子裡面收納了很多的燃料,因為木星是個很寒冷的地方,地面是由一種地球沒有的金屬構成的。我的穿著是一種很薄、很貼身,並且很保暖材質的長袖衣服,鞋子也是很保暖、很厚的材質,體型比地球人高大。我的交通工具是一個類似飛碟形狀的飛行器,外漆是酷炫的紅色和金屬銀,可以乘坐8人,我想應該是和我紀錄飛行器起降的工作有關。

前世回溯

西元1768年的埃及,我是一個八歲的小女孩,家裡有爸爸、媽媽和兩個弟弟。每天我都會陪媽媽一起去市集賣菜,家人之間相處的也非常融洽,餐桌上總是充滿笑聲,但是突然的一陣暴風雨,卻改變了我原本的快樂滿足的生活。在這場突來的暴風雨,我在路上一如往常的等待媽媽賣完菜一起回家,我在路上等了一整晚,但是他卻沒有再回來。後來爸爸再娶,新的媽媽會打我,所以我不喜歡他,決定要離家過自己的生活。接下來時間快轉到臨死之前,我結婚了,沒有小孩,老公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死前我躺在床上,庫庫掃,呼吸困難,彷彿因為臥病在床很久而背部疼痛。感冒終結了我這一世的生命。這一生我的課題是要學會獨立、愛與分享。

靈魂休息站

在我的期待之下,我過世的親人來看我了。我很真心的和他道歉,並祈求他的原諒。他說他一直並且以後也會繼續陪在我的身邊,他接受我的道歉,也希望我勇敢走下去。

我的指導靈是一個拄著拐杖的婆婆,他告訴我這一世我要勇敢,放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從身邊的人開始,要幫助更多的人,多學習事物,對於將來會有所幫助。

感想

透過催眠,我了解了一些事,解開了心中的疑問,打開了心結。催眠過程當中,我幾乎從頭哭到尾,但是我相信哭過之後,我會獲得更多的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學習了勇敢、愛、獨立和分享,我會好好使用族人送我的禮物,開啟我未開發的潛能,帶著勇氣的圖騰,放膽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Jupi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