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1 則留言

不用大師,自己也可以做超強能量水!!

                                    能量水完成1  

人的身體組織裡,大部分都靠水來支持、循環,水分就佔了人體全身的70%,可見”水”對於我們健康的重要性!!

如果我們能讓平常喝的水,成為高頻率的能量養分來源,自然也會改善我們身心靈的狀態~

天使要我將這個十分簡單、又不花大錢的《水晶能量水》製作方法分享給大家,藉由飲水提升我們的能量與氣場,大家不妨試試看囉!!

 

準備材料:  1. 玻璃水壺 (建議容量為700~1500cc)    

                  2.白水晶 (大顆) 7顆    

                  3.紫水晶 (小顆) 49顆

                      (祈求感情順利或桃花者可改用粉水晶,不建議粉晶與紫晶混用)

能量水 白水晶  能量水 紫水晶  

第一步:水晶請置於水龍頭下,以冷水連續沖洗7分鐘

第二步:將所有水晶置於太陽下照射30分鐘

第三步:將水晶與水壺以冷水洗淨,先放入白水晶,再放入紫水晶(或粉水晶)

第四步:雙手握住水壺瓶身下方側邊(即水晶的位置),專注的觀想來自天上的白色與金色光柱,源源不絕的灌注在所有水晶上,開啟這些水晶最強大的能量。至少3分鐘。

第五步:倒入可飲用的冷水(冰水更好),注滿水後蓋上瓶蓋,晃動水壺,讓冷水與水晶呈現順時針搖動,約晃動5~9下,邊晃動邊觀想水晶能量不斷釋放,能量像螺旋狀從瓶底的水晶往上穿透所有的水分子。

 

這樣《水晶能量水》就完成拉!! 

請記得放置 12小時 後到達能量飽和狀態才能飲用喔!!

之後每次只要注入新的飲用水,重複 第五個步驟、放置12小時 就可以囉~

我個人是覺得水喝起來味道會有點甜甜的喔! 水壺摸起來也很有Power呢~

這些能量水也可以拿來澆花、淨身….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囉!

(尊重智慧財產權,引用請註明出處與本網址) 

在〈不用大師,自己也可以做超強能量水!!〉中有 1 則留言

  1. ﹎goo‧gl/bS1uS9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