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2013.8.19 耶穌的訊息

心

第一次直接接收到耶穌的訊息,祂的光亮很特別,充滿了智慧光明的力量….

【2013.8.19 耶穌的訊息】

人心就像地球被太陽照射時一般,有光亮面、也有黑暗面,邪惡會餵養人心黑暗面,企圖吞噬光亮面。你們現在要做的,有三件事:

1.靜心冥想:冥想時,祈請天使幫助,透過彩虹讓光明引渡到黑暗面,讓人心的黑暗面也逐漸開始光亮。

2.療癒人心:要療癒破碎的心,因為破碎的心會讓邪惡入侵。你們也可以觀想,用聖母瑪利亞包裹聖嬰的布,包裹那些破碎的心,再將它們縫合。

3.協助黑暗勢力的人揚升:你們可以透過SRT清理對方,讓對方的靈性與慈悲提升,就會減少黑魔法或符法的勢力。

不要忘記「愛是平等的」,我愛你們一分,也會愛那些黑暗勢力的人一分。

你們不能放棄任何人,因為我不會遺棄任何一個人。你們可以暫時放下,但是當他真心需要你時,依然要伸出雙手幫助他。

當你們在對抗黑暗時,會遭受到很多痛苦與磨難,記住這些事:

1.多祈禱:祈禱,是用最好的方法去使用你的意念。祈禱可以幫助你與神連結,你可以向任何你信賴的神或天使祈禱。

2.舒緩疼痛的方式:當你們被黑魔法或符法攻擊時,可以用意念將雪覆蓋在疼痛的地方,雪花的印記也有防禦的力量,可以多使用雪花的圖騰。

3.召喚狼群:如果你是對抗黑暗勢力的戰士,被攻擊時可以招喚狼群,他們是很忠心的守護者,當你在狼的脖子上掛銅鈴(用意念掛,母的一個,公的兩個),就代表你馴服牠們、會忠心守護你。如果你覺得無法馴服,可以請赫卡蒂女神協助。當然,如果你的能力夠強,也不一定需要招喚狼群守護。

4.多使用太陽:太陽充滿非常強度的能量,多吸取太陽的能量,會幫助你們提升能量。你們也可以用十字架對太陽,這是直接接收天父能量的其中一種方法,因為十字架除了保護也有愛的力量,可以協助你們去除黑暗的沾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