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學員分享 2】蛻變、覺醒、揚升 — 找回真正自己的十堂課《初階–憶起我是誰》

《蛻變、覺醒、揚升 — 找回真正自己的十堂課》這個課程,分成《初階–憶起我是誰》與《進階–覺醒、開啟光體、萬物合一》二個階段,《初階憶起我是誰》的重點在七種不同層次的身心靈療癒與整合,放下過去舊有的自己、舊的情緒、模式與負面能量,洗滌心靈、也去除阻礙我們揚升的障礙。而《進階》則正式進入靈性感官與能力的開啟,深層喚醒自己,開啟梅爾卡巴(光體),引導體悟萬物合一的境界。

去年底初階的課程於日前結束,很開心的是…… 學員們樂於分享心得,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課程的助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學員的分享囉~~

初階第五堂教室  

第一堂課

大家很開心的聚首並一起感受水的能量,學習接收到同學給予的水中祝福,心情滿是雀躍。在第一堂課中,老師強調也教導保護自己的重要性及該有的正確心態。跟了老師練動功及上課之後,始懂得幫助他人有很多方法,然而先學會保護好自己及強壯自己是首要的必備條件之一,所以愛(及保護)自己與幫助他人之間,必須取得一個平衡點是非常重要的事!

上完第一堂就體悟頗多且收穫滿滿,迫不及待想續上第二堂。

 

第二堂課

老師教導神奇地四句話並用一張紙,讓我們就算是自已一個人也可以深刻真切地親自感受對方的感覺,這真是超神奇的地方。老師課後詢問我,使用這個方法,當我站在對方的角色位置時,是否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心情!? 我回,可以;因此終於懂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同理心,原來以前被教育的所學的都不是真正到位。

超感謝老師,不是只有上課關心每個同學的狀況,每當下課後,有問題請教老師,老師總以她極大的耐心循循善誘地教導並開剖我這正走在蛻變的舊有思惟慣性模式。

 

第三堂課

在上課前夕發生了一件事,一個內心深處也長久等待多年的盼望卻事與願違,心與心輪產生前所未有的極為劇烈且巨大疼痛,在課程中剛好有可以躺下的療癒機會….. 這次療癒後,我的心及心輪明顯比較回復正常,天使們的光與愛的力量及老師的引導都超棒的!

第三堂課的還有一個最大的恩典及祝福,就是迎接大天使們到家中作客,雖然中間發生了一點意外的小插曲,感謝大天使們很疼愛我,(大天使們~我愛您們~),在接待大天使的這段期間,大天使們協助我再次釐清及憶起一些被我遺忘的前世與今生的關鍵議題或關聯,並同步協助我解開今生讓我耿耿於懷,在心中始終無法放下的糾結情緒,我的誠心禱告大天使們都有聽見,且以最神奇的方式呈現在我面前,讓我知悉並真正體驗到所謂光與愛的存在們,是如何幫助在物質世界的我。感恩天使們捎來的祝福及美好恩典!感恩宇宙。

 

第四堂課

大家一起分享奧修談自我的讀後心得,每個人分享最有感覺的段落話語,當第四位同學開始分享時,我的淚水感動地竟不聽使喚流下,我想這是因大家的分享都超級棒的!甚至奇妙的是,我在我分享時對我的遭遇提出的疑問,在接著分享的下一位同學念誦的書中段落竟立馬回覆我剛才的問題,我當場心裡嘀咕著•••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應證了老師說的:每件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另外在這堂課,老師教導我們使用冥想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也能提出自己的問題詢問天使請求協助。下課前,老師讓我們抽卡並細心一一解釋,為我們給予指引。感謝我的守護天使,讓我知道祂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第五堂課

老師拿出自己的壓箱寶們,見到很多好棒也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水晶群,這堂課有部分是認識水晶並連結水晶,透過連結水晶療癒自己。我選擇了大衛星圖形的舒俱徠石,祂幫助我治療許多身心靈上的陳年創傷,讓我能夠猶如剝洋蔥,走向脫胎換骨之路,令我不禁也想敗一個有大衛星的舒俱徠石……

另外在這堂課中,更學習用聲音療癒自己、連結大地之母,老師說療癒其實可以不需要假手他人。我們隨時都可以為自己療癒,也可以為他人療癒,超棒的!

 

 

上完初階五堂課,超符合老師一貫作風—–言簡意賅,收穫滿滿,而我也在這五堂課中激盪過後,終於有了嶄新的突破,我想,我知道我是誰了,也大概了解什麼叫做真正愛自己;縱使目前前方的道路仍然披荊斬棘,但深信在天使們的守護下、老師的帶領、光與愛的存在們適時給予援手,我相信這一切必然都會過去的,想大聲對自己說,持續加把勁加油再加油,肯定行的!

感謝同學們彼此愛的鼓勵。感恩天使們及老師如此艱辛萬苦地拉著我,矯正我的一切。同時也想說對不起,期許自己是一張真正白紙如我,讓您們如此勞心且費神。我愛您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