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2 則留言

天使的祝福 — 轉化鹽

「轉化鹽」的基本成分為天然死海海鹽,添加天使傳授的秘方魔法油與天然植物草本萃取,揉和宇宙協助轉化的能量,帶來推動生命轉化的力量

﹝死海為地球地表最低處,其能量與一般海鹽迥異。﹞

→ 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 使用純精油與義大利進口天然初榨植物油,釀造西洋魔法草本與水晶寶石。

→ 會隨濕度改變轉化鹽色澤屬正常現象。

→ 某些產品內含西洋魔法草本,故洩水時請先撈起以免堵塞水管。

 

「轉化鹽」的種類目前有以下幾種:

強力淨化 轉化鹽       

帶來極強大的淨化氣場、除障避邪的轉化效果。

﹝可泡澡、泡腳、加入沐浴用品或製作香包。可將整罐置於床的四個角落,建立堅固結界。或抱著整罐靜心、睡覺。或以一大茶匙加一百西西能量水調製成淨化噴霧﹞

防護罩 轉化鹽

帶來極強大的保護、防護能量,及抵擋負能量效果。

可泡澡、泡腳。將整罐置於床的四個角落,建立堅固防護網。或抱著整罐靜心、睡覺。

極幸福 轉化鹽

帶來極幸福的轉化效果。協助愛情、婚姻、懷孕、桃花、幸福感與家庭融洽美滿的轉化。

﹝可泡澡、泡腳或製作隨身香包。有對象者可於約會前泡澡或攜帶赴約。招桃花者可加粉紅玫瑰花瓣連續泡澡七日。求子者可加杜松子5顆泡澡,泡一天休三天,連續五次為一個循環,可連做5個循環。

身心平衡 轉化鹽

帶來身心療癒、平衡的轉化。協助放鬆、平衡、舒緩。非常推薦給長輩或睡眠障礙者使用。

天使特調 轉化鹽

可針對特定項目或特定人,依天使指示特調訂製。先報價後再決定是否確定訂購。

* 使用方法:

泡澡3大茶匙(例如大同瓷湯匙)。泡腳1.5茶匙。攜帶3大茶匙可製成隨身轉化香包。可加入沐浴用品、洗髮用品 1/2茶匙。

(以上如想強化效果可加倍使用。5歲以下孩童請減半並慎用)

購買請來信至 lawchantal@yahoo.com.tw ,請註明您要的品項與數量與寄件資料,會盡快為您處理,謝謝!

在〈天使的祝福 — 轉化鹽〉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購買方式,透過門市 或是 網路購買
    如果網購的話,匯款帳號?
    謝謝!

  2. 您好!購買請來信至 lawchantal@yahoo.com.tw ,請註明您要的品項與數量與寄件資料,會盡快為您處理,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