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3 則留言

諮詢收費方式與種類

近來很多朋友詢問我的服務有哪些,趁空檔整理了一下,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另外為因應能量轉變,SRT+THS綜合療癒費用自2015年2月1日起已有調整,謹此公告。如有想使用調整前價格的朋友請盡早預約,謝謝~

◎ 美國SRT+THS 綜合療癒與清理    每次3800元
(一次預繳3次費用10000元,惟須於繳費後8個月內使用完畢,不限同一人之處理,亦可用於場地、車輛、物品或祖先、業力的清理)
1.清理影響今生的靈魂累世累積之負面能量、因果業力、障礙干擾…⋯⋯
2.超渡祖先、過世親友與其他亡靈、移送靈體(包含俗稱之卡陰)。
3.進行身心靈能量調整、療癒與重建。
4.清除符令或其他黑魔法力量
5.理場地或其他空間(不同樓層或總空間超過150坪者另計)。
6.清理車輛(汽車或機車)。每次最多可同時清理1~2輛(需徵得天使聖團同意)

 

◎ 催眠(深層潛意識溝通)
前二小時3800元,之後每一小時2000元
(時間計算含「淨化、催眠前的溝通與諮商、催眠、喚醒與催眠後討論」的時間總計)
※如欲升級為「水晶量子共振催眠」,每次加收580元。

◎ 高我溝通/指導靈溝通 + 開靈圖卡     每小時1500元
     含氣場淨化 + 高我(本靈)或指導靈溝通 + 靈圖卡
( 靈圖卡可置於身邊加強能量調整或祈願力量)

◎ 天使魔法瓶項鍊 (客製)   每個1000元 
   針對個人需求製作的魔法瓶,並經一定儀式祈請天使聖團灌注能量,是個人的隨身魔法保鑣

◎ 手作能量靈擺   施華洛世奇水晶 每個1280元
                  高級天然水晶或半寶石  每個400~3800元 (視水晶、半寶石種類而定)

◎ 天使能量守護項鍊
   大衛之星/五芒星— 強力保護、排除負能、強化力量   每條580~2220元

◎天使魔法噴霧
   靜心淨化能量噴霧   每瓶420元 (靈性課程學員380元)
   天使特調空間防護噴霧   每瓶1580元(500ml) (靈性課程學員1500元)
    ※依每次狀況特別調製,故每人、每次訂製的味道可能皆異

◎天使祈福手環/項鍊/耳環/腳鍊
   接受訂製,價格980~3800左右,視天使為配戴者選擇的水晶與寶石的價格不同而定,先報價再決定是否購買(如有更昂貴的會先告知)。如訂製手環/腳鍊需先提供配戴者的姓名與手圍/腳圍。

◎天使魔法油
   極豐盛魔法油 (豐盛+貴人+財富+名望+勝利)  每瓶1888元 
   極轉化魔法油 (強力淨化+防護罩+身心平衡)  每瓶1890元 
   極幸福魔法油 (各種愛的能量,協助愛情/親情/眾緣圓滿的能量)  每瓶1680元

◎天使轉化鹽
強力淨化轉化鹽    每瓶 880元
防護罩轉化鹽      每瓶 1680元
極幸福轉化鹽      每瓶 850元

快快豐饒轉化鹽    每瓶1298元
吸引美好事物轉化鹽     每瓶 660元 
身心平衡轉化鹽    每瓶 750元
天使特調轉化鹽    每瓶 850~2000元
覺醒轉化鹽        每瓶 2888元

Gold_Flower_of_Life_by_The_Indigo_One  

 

在〈諮詢收費方式與種類〉中有 3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極豐盛魔法油和快快豐饒轉化鹽功效是一樣的嗎?
    如果要訂購有現貨嗎?
    版主回覆:(07/07/2015 12:54:10 AM)
    您好~ 極豐盛的目標是全方位的豐盛,包含物質、人緣、資源、生命…的各種豐盛。快快豐饒是針對物質金錢面的加強喔~
    目前都有現貨。謝謝~

  2. 請問魔法油的容量大概是幾 ml ?

  3. 您好:
    如果要請老師幫忙,該如何聯繫,有電話可供聯繫嗎?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