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學員分享12】蛻變、覺醒、揚升 ─ 二階《覺醒、開啟光體》2015

2015蛻變、覺醒、揚升 ─ 二階《覺醒、開啟光體》課程學員 Joy 心得分享: 

完整上完覺醒二階課程的我,原本半信半疑自己的能力,現在已深信不疑自己確實有這些能力,而且力量還很強大,為什麼我會如此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以下詳細說明: 

一、一開始的重頭戲,就是介紹「覺知」,對於自己的敏感體質,常有很多無形的煩惱困惑著我,但因為覺知幫助「我」脫離「我」後,我不再屬於我,安靜地用第三者的角度觀察我及其他人,心裡變得好寧靜;又因為保持覺知,對於他人使用符咒及黑魔法,干擾的次數竟然變少了,頭也不常痛了,真的很神奇;另外練習覺知最大的好處,就是情緒不會停留在身上太久,即使外在的世界多麼混亂與繁雜,因為保持覺知,不隨之起舞,渴望已久的平靜生活,沒想到現在就可以實現了! 

二、在二階的課程中,老師安排了許多療癒的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每日念誦三遍「愛自己的祈禱文」。第一次念祈禱文,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可是經過第二次、第三次,接下來的每次,當我用心去念文字時,竟然不由自主流下眼淚,完整念完三次後,滿心只有歡喜及平靜,睡覺也很快就進入深眠,一覺到天亮,長久以來都是淺眠且翻來覆去的我,真的太開心了! 

  第二種療癒方法EFT情緒釋放技術,透過手掌、手指的拍打身上穴道及加上口說(悶在心裡不敢說的話及髒話等),兩者結合在一起後,無意識地不斷進行,才發現自己有那麼多不好、不開心的回憶及傷痛,通通在這一次挖出來,心裡變得輕鬆許多。 

  第三種療癒方法係靈氣及脈輪療癒等,運用自己身上的能量集中在手掌,當手掌壓在需要療癒的地方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有一股熱流及電流在全身流動,當能量平穩地流向全身後,感覺自己剛做完SPA,明明才十幾分鐘而已,可是效果卻如此顯著;當我回家幫媽媽進行同樣的療癒方法後,媽媽竟然也愛上了這個療癒方法,因為長久睡眠品質不佳的她,在療癒之後,也睡得很安穩而且一覺到天亮,實在是太厲害了! 

三、因為是二階的關係,老師慢慢地帶一些量子物理學及天體學的概念,其實現在任何的靈性方法,都可以用科學的角度看待它,不再是傳統封閉、不可公開的的秘密。第一個靈性觀念,就是「萬物皆頻率」,好的頻率會與好的想法產生共振;換言之,即是所謂「心想事成」。心想事成不再專屬於幸運的人,只要你想做,你就可以得到,前提是保持開心及正面的想法,用正面肯定的語句稱讚自己,自己就可以達到願望,不用向外求助他人,只管內心。第二個靈性觀念是「人體電磁場」,因為老師用心找了許多淺顯易懂的影片,介紹能量的流動方式,為的是讓我們更容易理解,順利進入「心的神聖空間」。

Universe-wallpapers-high-resolution-free-70  

 

四、最後的壓軸,就是期待已久的「梅爾卡巴」及「集體回溯前世」。感謝老師耐心、細心的引導,讓全體學員皆能順利開啟梅爾卡巴及回溯前世,此種難得的體驗及快樂,無法用文字完整描述整個過程,只有親自走過一回,才能理解當中的樂趣及神奇的經驗。因為梅爾卡巴,使沉睡已久的我慢慢清醒,讓我了解我是誰、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人生課題是什麼、又該如何解決課題,在這次的經驗通通有了解答;因為回溯前世,讓我了解出生以來為什麼會害怕某些事物、會什麼身體上總有不舒服的地方而找不出原因來、為什麼有些人會在前世及這一世重複出現在我的生活中,這所有的一切,原來都是我自己所安排、選擇的課題,了解全貌後讓我更能坦然面對及接受陸續而來的挑戰!

 

最後感謝老師循序漸進地教導許多概念及方法,讓我能在最有限的時間裡了解及學習,並且運用在生活裡,在未來無論面對何種困難,不用求助他人,因為自己就能拉自己一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