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神奇療癒魔力的「動功」(一)

【什麼是「動功」?】
一種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快速啟動人體自我療癒力量的氣功功法。
不需要套路(招式),不需要他人一起練習,當你學成後,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練習的自在功法。
當你進入動功氣功態,身體的自我療癒智慧就開始啟動,身體會自動搜尋他所需要的姿勢、動作、呼吸,協助自我的身、心、靈在短時間內達到相當程度的清理與平衡。
所以,也許你從沒學過瑜珈,進入氣功態後可能會開始出現瑜珈動作;也許你從沒學過太極拳,進入氣功態後可能會開始出現太極拳招式;也許你從沒學過跳舞,進入氣功態後可能會開始跳蘇菲旋轉舞或圓舞曲……。
西方已經有非常多研究顯示,人體疾病的形成,許多原因來自身心的失衡與情緒的積壓,造成許多文明病甚至癌症的發生,所以當代最新穎的保健觀念,就是要致力於「身心平衡」的建立。
動功可以快速地讓我們釋放身心壓力與調整失衡狀態。
很多練動功的朋友說:「練完變得身體好輕盈」、「感覺好開心,平常的鬱悶有很快紓解的感覺」、「練功時感覺自己與草地、萬物好親近,好像萬物合一的感覺」、「練功完回家覺得那天特別好睡」、「感覺很多負面能量不見了」、「原本的生理痛在練完動功後居然舒緩多了!」、「長期練下來,醫生說我的指數變正常了!」……
我們收到很多很棒的回饋,成為我們免費推廣的最大動力來源。希望大家身心平衡,是推廣動功最大的心願。
green tree on grass field during daytime
Photo by Pixabay on Pexels.com
我曾經有次嚴重的滑倒摔傷,摔傷跌在地上的那一刻,嚴重的傷勢讓我感覺可能要緊急送急診。我在地上痛到流眼淚,感覺自己無法移動,原本我想打電話給朋友請人陪我去急診,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既然我會動功,何不試試相信自己身體的療癒力量呢?
後來我屈著身體(痛到無法站直) 找了一個角落,忍著痛楚開始進入氣功態,約莫練了10分鐘後,疼痛指數已經從10下降到5,再繼續練了半小時,我已經可以站直身體走路,也不會感覺到明顯的疼痛了。
好幾年前,有次我出國去不丹,因為第一次接觸高山國家完全沒事前準備,去了幾天後就開始出現呼吸困難、動作變緩慢的輕微高山症。有天我們抵達不丹的一座山腳,大家準備要從山腳爬上高山山頂,沿途的步道只有一人的寬度,右手邊就是光禿禿的斷崖,那天我爬了幾步,就因為高山症喘到不行、舉步維艱,索性進入氣功態讓自己身體的智慧帶著我爬山,莫名地居然很輕鬆的就攻頂了,這個體驗讓我到現在都還覺得非常神奇!
其實動功還有很多神奇的體驗,可以日後慢慢跟大家分享,如果您有興趣一起來學習動功,歡迎
http://www.taiwanmeditation.org/chakras 了解最新開課消息喔~
第一次來練功請攜帶:
(1) 足夠的飲水。
(2) 遮陽帽或防曬乳。
(3) 穿著寬鬆、耐髒的衣服。
(4) 可穿拖鞋 (練功時可赤腳接地氣,更有助於健康)。
(5) 請帶著放鬆的心情前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