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1 則留言

6/1起 費用調整公告

【費用調整公告】
因為時間越來越不夠用,真心覺得教學傳導是最重要的事,所以我打算真的大量減少個案預約,以價制量,自今年6月1日起僅做二種個案咨詢 :
( 如您有經濟上難處,歡迎參加每周六早上10:30~12:00「免費動功團練與教學」,這是免費推廣,想參加的朋友迎私訊洽詢細節與攜帶物品。)
《催眠/潛意識溝通》調整為前二個小時共4800,後續每半小時為1250元。
《THS + SRT 靈魂紀錄遠距清理療癒》每次4000元,一次繳清三次為11110元。

在〈6/1起 費用調整公告〉中有 1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有否聯絡電話,或是想請問現在還有沒有跟高我/指導靈溝通的服務呢?
    是這樣的,我很想連接我的指導靈,買了好幾本書都認真看完了,我也練習了滿久,感覺像是被卡住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未來想從事這行,我想與指導靈溝通看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連不上?若是有這項服務的話是採取一問一答的模式嗎?時間和費用怎麼算呢?
    我是看到2015年還有這項服務,不知現在還有沒有?上網找了很多老師,覺得不太適合自己,如果老師還願意幫忙的話,感激不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