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天使魔法蠟燭—真愛】使用心得分享

當我看到老師推出真愛蠟燭試用版時,七個空缺馬上沒了,隨後推出的真愛蠟燭發售版,也一下就被秒殺了,我好想買阿,登記候補不知道到幾位了…

平常我都是馬上搶到的,這兩次都沒有,我想說隨緣好了,連兩次都沒登記到,向來情路不順的我便心想:也罷,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後來後補到3個我覺得好神奇阿!

當時我心中喜歡一個人,長達兩年之久,隨然我們幾乎天天一起吃飯,但是我總覺得對方對我若即若離,卻不知道原因,我很痛苦。

去年9月我下定決心疏遠那個人,但是還是每天都會看到他,這種折磨又持續了5個月,因為實在太痛苦了,我當時只能用拼命工作來麻醉自己。

今年1月得知那個人終於離開台灣到他國去,我覺得好開心阿,我的折磨終於可以結束,但真的等到3月他飛離台灣那一天,我以為我調適得很好,結果自己在餐廳吃飯到一半,開始播田馥甄的,不知為何聽到副歌,我不可自抑的淚流滿面,公開場合又得壓抑下來,我才知道我還是捨不得他。

其實我們還是斷斷續續地都有聯絡,字裡行間覺得對方與我也是維持一定的情誼,究竟是友誼還是其他感情,就各自解讀了。

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問他,去年11月他特別約我出來,好像要告訴我什麼,臉上閃過100種複雜表情,但終究還是什麼都沒說,其實當時我隱約猜得到他想要說的事,但實在太戲劇化了我覺得不太可能,加上當時我也沒有勇氣面對。今年7月底,他line我跟我閒聊講到工作上一些不開心的事,我話鋒一轉,問他說:你是同志嗎?

後來,他終於承認他有男友,兩年後要登記了,因為我早就猜到只是沒有勇氣面對,所以當下我也不吃驚,反而覺得我終於可以解脫。有相同經驗的朋友說:”他不是不愛你,是不能愛你”。我開始釋懷,因為我以前常常懷疑自己情路坎坷,是不是不值得被愛?

知道答案的當時,我等待已久的真愛蠟燭就於下一刻寄到了,要說巧合嘛…我倒覺得是我願意面對,告別過去,這樣才能有新的開始。

我用了真愛蠟燭一週後,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信念一點一滴的消融了,想起對方這兩年來對我的關懷,我對他的付出,人世間的情誼又豈侷限於男女之情,即便是同志,喜歡男人喜歡女人,只要對自己真誠,又何必在意別人眼光,這也是我鼓勵對方的話(他還沒有跟家人朋友出櫃),他覺得我接受的好快阿XD(因為我早就猜到)。

我覺得我對愛的理解又更深了一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