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新覺醒時代 學員分享】原來一切都是愛

分享人 | 沈小姐.台北

前提摘要:線上覺醒課我當時狀況是很難覺醒

這五周現場覺醒課讓我充滿滿滿的感恩跟感動,上這門課我預設目標是覺醒、愛自己、為自己努力。

上課首兩周發生母親健康問題,有天接到家人電話說:醫生認為媽咪的切片檢查是癌症可能性很高,要我回南部陪伴媽咪。當時的我有如被雷劈到,滿腦子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愛媽咪…我是不是要放棄接下來的三堂覺醒課…,瞬間內心充滿很深的悲傷,淚流不止,同時也引發我先前上線上覺醒課程的挫敗感復發,以及夜間失眠。

我一直深深記得老師說過,當你想要什麼,全宇宙都會幫你。於是在大哭一場後,我每天除靜心跟腳的覺知練習外,還加入療遇跟念頭覺知。

念頭覺知對我非常重要,我從中找出引發阻礙的問題點,原來跟求學創傷有關,我依循著沈伶老師的教法,一一處理,面對之。期間我對自己說,我是真心想要覺醒,想要清楚明白地活著……想活下去……。

也許是宇宙聽到我的心願,媽咪切片是良性,我邊流淚邊感謝,還好我沒放棄為自己努力。在母親健康考驗後,我靜心時浮現一句話並寫下:擺脫舊模式,找回真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上課第三周,我感冒了一周,還是流鼻水的那種,我邊流鼻水邊練習靜心與覺知,為了練習順利,我拿衛生紙塞住一個鼻孔。每天努力練習到我設定的目標,即使是感冒也不能動搖我,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約莫第四天,同時也是練動功的早晨,我鼻子好很多,我差一點要窘塞衛生紙練動功了。

上課第四周,我突然在靜心時,感到滿滿的愛,我傳line給家人(包含婆婆)謝謝他們。這周當然也有考驗,請容許我嘆氣一聲。我面臨真誠考驗以及金錢考驗,我依舊遵循老師的教導,一一面對,再痛我依然願意為我的生命負責,事後也就沒事了,好友也認同我當時的話。

上課第五周,考驗大爆發,面臨親子關係、姊妹關係、金錢、工作以及生存考驗,幸好有前四周的鍛鍊,我覺察到我變得容易看到他人對我的愛,也沒以前憤怒,並體會到這五周所有考驗其實是圍繞著愛,考驗我是否愛自己、支持自己。

雖然我沒處理的很圓滿,但我清楚明白活著,我有選擇權,我可以創造我的人生。

即便我勇氣還不足,我會努力支持自己,讓勇氣滿滿,期許自己覺醒狀態能達下床走路階段,一步一步創造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最後,我感謝老師的教導、同學的發問、宇宙、大地母親、天使、一切有形無形的力量,還有我感謝願意報這門課的自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