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幸福冥想系列》回歸真我冥想|沈伶老師

要點燃「心之火光」前,你必須先放下那個原本以為的你,卸下所有的稱謂與關係,歸零之後,重新開始認識自己。透過身為人獨特的「感受力」,是打開「心之火光」的鑰匙。

《回歸真我冥想》是認識自己的第一步,相信有好好完整練習的朋友,必定開始會有不同的收穫,請務必多加練習,讓內心回到相對純淨的狀態,因為當我們背負著各種標籤與他人賦予的期望、價值觀,在層層厚重覆蓋下,無法揭露內心真正的渴望。我們慣於用社會價值看待自己與他人,日復一日,離真正的自己越來越遙遠,當我們離自己太過遙遠,又怎可能知道自己真心期盼什麼?進一步吸引、顯化自己想要的幸福?

透過這個冥想練習,能幫助我們找回真正的自己,進一步了解內心真正的渴望。為了方便大家練習,特別錄製了冥想引導影音,請記得,心靈的鍛鍊如同健身訓練一樣,也需要多次而持續的練習,就能看見顯著效果,請反覆多加練習。在開始前,找一個不被打擾的時間與空間,將手機設定勿擾模式,準備筆與一張紙或你的靜心手札,放一杯白開水在旁邊。然後,我們就準備開始囉~

■掌握最新消息請至沈伶老師粉絲專頁:https://reurl.cc/ARbjME

■更多文章與資訊請至沈伶老師心靈旅程官網:https://angelovelynn.com

■以上部分內容節錄自沈伶老師新書《財富豐盛吸引力》,預計於2021/12/01上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