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催眠師證照班學員分享】找到孤獨感的根源、解除金錢的匱乏,迎回生命的曙光|Yeah,工程師

分享人|Yeah


2019年的人生劇變,生活圈歸零、工作歸零。30多年的都市生活轉移到農村,習慣的車水馬龍,高樓大廈,轉變成農田和遠處的山。

傳統婦女的枷鎖與原生家庭的情緒勒索下,被迫接受這樣的轉變。記得剛回鄉的時候,常常説服自己,習慣就好,安穩就好,久而久之我開始對生活無感。直到讀了老師的書後,對我那已了無生趣的心,突然開始有想解密的動力。

催眠課中,老師一步步的帶領我們,從了解吸引力法則、認識情緒、療癒釋放。

潛意識探索中,發現不同面相的我。當個案時,潛意識帶我回到幼兒園時期,爸媽外出,自己獨自在家。調皮的我去玩窗台的窗簾拉繩,一不小心失足,脖子掛在繩子上,當時小小的我只能奮力自救。窒息的感受歷歷在目,且種下我只能自己救自己,孤單一人的感受。若不是透由催眠,我早已忘記這件事。這樣的信念,帶給我生命歷程中經常有莫名的孤單感,且在面臨很多人生大事時,常常都是獨自扛起。

父親對我來說,一直屬於權威難以溝通的角色,當他生氣時,周圍的氣氛常常烏煙瘴氣。在療癒父親關係過程中,感受到有次小學沒有準時回家,被爸爸打了一巴掌。當時爸爸生氣的表情,清楚浮現,但我卻無法表達那時的害怕。被引導後才知道自己把生氣、憤怒的情緒切斷。反應在我的生活中,因為怕對方不開心,怕破壞團隊氣氛,不敢勇於為自己發聲,為了表面和諧而委屈自己。

從催眠中看到自己與母親的相處,媽媽因為沒有生男生,遭受爺爺奶奶的言語攻擊。看到媽媽沒有被善待,讓我好強,害怕失敗,認為要有好的成就,才不會受到欺負。我需要從金錢中獲取安全感。也常常陷入超時工作,獲取工作成就感和報酬的惡性循環。

重新經歷這些黑暗面老實說滿痛苦的,但也讓我學習到唯有當自己願意面對,願意接受,願意和解,才有機會重迎曙光。

面對曾經的那些創傷,在情緒釋放中,以及意識轉換下,解除我對金錢的恐慌匱乏,現在不需像以前賣命的工作,就能獲取相近的報酬。爸爸願意和我們溝通,傾聽我們的想法。另外身上背負的框架與重擔也逐漸消減,身旁總會適時出現貴人相挺,越來越少感覺到孤單。

228-這天,我們完成了催眠班的最後一堂課,彷彿在致敬每一位和平勇士。現在回想起三年前的轉折點,生命從中讓我學習臣服,學習重新認識自己,考驗我是否有勇氣支持自己每一個決定。

同時,也從同學的故事中,學習照見自己,理解他人,更謙卑看待生命的教導。由衷的感謝老師,感謝同學與學長姐,這段期間的鼓勵,互相打氣加油。催眠課除了催眠技巧外,對我來說意義更大的是重拾對生命的感受與熱情。

I believe a better me is coming!!

■沈伶老師在女子健心室的訪談

EP109-上【健心室】法律補教天后放下高薪,踏遍各國追尋生命解答,成為喚醒生命力量的心靈導師 / 沈伶

EP109-下【健心室】如何創造全方位豐盛的生命品質?深入潛意識療癒探索自我,揚升頻率與意識維度 / 沈伶

EP135-【健心室】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建立感受力、覺知力與承擔力,追隨內在真實渴望!/ 沈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