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催眠師證照班學員分享】我不只學會專業催眠技巧,更深深療癒了自己|淑芳

分享人|淑芳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自信且正向積極的人,一直到覺知課老師提點「自卑」議題,得知老師最完整的療癒是催眠師班的課程後,就決定報名了。

課程期間老師鼓勵我們密集的練習,在好幾次被催眠後,我的收獲如下:


▫️母親
我的母親是文盲加重聽,從小沒有得到母親關愛的我,除了嚴重的孤單感,更對自己有這樣的母親感到羞恥,雖然同住但對她使用冷暴力,認為小時候妳不關心我,現在我也不想關心妳。催眠時被引導正確的釋放後,突然明白自己深深的孤寂感,也正是母親現在的感受,在潛意識與母親和解後,現在我覺得母親非常可愛,願意關心她、靠近她,感謝她還健康的活著,我還有時間可以跟她相處。

▫️父親
父親在接近60歲時才生我,咽喉癌術後只能流質飲食讓他非常瘦弱(在我小二時),脖子上的大凹洞讓原本帥氣挺拔的他變得消沈,父親過世前一年,我對他索取照顧感到厭煩,過世後我以為我一點都不難過,直到催眠才發現對父親有很沉重的愧疚,在正確的釋放愧疚和自小不被關愛的情緒後,意識到在父親年紀這麼大且經濟並不寬裕的環境下,願意生下我,就是愛的證明了,也能完全理解他因病自顧不暇及年邁的心情,且不再責怪自己當年的照顧不周,在這一刻體會到,我其實是被愛著的。

▫️討愛的自己與女兒
在催眠中看到自己年幼時,用哭不停的方式想獲得關愛,當催眠師引導我們對話時,才驚覺對兒時這樣的行為是感到厭誤的,是的,我好討厭我自己,被引導正確的釋放並和解後,體悟到該關愛自己、陪伴自己的不應該是別人,而是自己,同時發現當女兒在討愛時,我總是把她推得更遠的原因在此,現在我會時時關心、陪伴自己的內在小孩、在女兒討愛時給她最直白濃烈的愛,自此之後,她根本不用再討愛了,因為她己經被我深刻的愛給包圍了。😆

▫️自卑感
在處理一大輪關係議題後,潛意識開始帶我到兒時及前世幾個關於自卑重要的場景,這是我此生最大的功課,我仍在學習中,在幾次釋放之後,觀察到現在的我,雖然在跌倒時仍會自我批判,除了會狠狠的駡自己外,甚至還看到自己拿皮鞭抽打自己,但是,駡完鞭完的我,己經學會拍拍屁股站起來,繼續做我原本想做的事,不再因為害怕而放棄了。💪

沈伶老師所傳授的催眠技巧,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工具,幫助我了解自己,相信在不斷的練習下,我也可以幫助我所愛的人,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群溫暖又堅定的學長姐們,會跟我們一起併肩作戰,對抗心魔。

催眠師班這段旅程的收獲,絶對不會只是知識技巧的頭腦理解,更是足以撼動舊有模式的深刻體悟,如果你跟我一樣渴望「突破」、「蛻變」,不需要再尋尋覓覓,真心推薦沈伶老師的催眠師班,收獲絶對比學費多上很多。

上課後我在日常生活更勤於練習覺知,期許能照見每個起心動念,不再任由慣性奴役,活出真實的自己。

■沈伶老師在女子健心室的訪談

EP109-上【健心室】法律補教天后放下高薪,踏遍各國追尋生命解答,成為喚醒生命力量的心靈導師 / 沈伶

EP109-下【健心室】如何創造全方位豐盛的生命品質?深入潛意識療癒探索自我,揚升頻率與意識維度 / 沈伶

EP135-【健心室】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建立感受力、覺知力與承擔力,追隨內在真實渴望!/ 沈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