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超世紀療癒/SRT 個案分享13 — 愛,不問性別,只關乎是否真愛

關於同性之愛的議題,在我閱讀了”靈魂的旅程”與”靈魂的命運”作者–麥可.紐頓博士從催眠回溯中得知的原因後,有了很深刻的理解與領悟。

在我目前已實施的百位個案中,約一成是同性戀者,我很欽佩他們對愛的執著與勇敢,有些甚至比異性戀者有更卓越的智慧與覺醒,這次分享的個案,在同性之愛與傳統思想間奮戰,我看到天使給他的三張指引卡–“邱比特、婚禮、不要擔心”,感受到天使滿載的祝福,真的是非常為他感到高興的!

麥可.紐頓博士曾說:”某些靈魂蓄意在投胎前選擇成為同性戀。同性戀傾向的當事人通常不是年輕、經驗不足的靈魂。如果他們出櫃,那表示他們決定在性別角色刻板的文化中,放手一搏。他們必須試圖超越大眾的摧殘,才能獲得自尊與認同。當我帶他們回到選擇人生的房間時,確實感覺到此抉擇過程需要膽識與決心”。

愛,不問性別,只關乎是否真愛。好好加油吧!

—————————————————————————————————

【個案分享】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在這之前從沒聽過SRT,在做之前我就先查了一點資料,才知道原來SRT是由美國的Robert E. Detzler先生所發展的一個有效的靈性清理與療癒系統,透過與每個人的靈性層面較高指引,也就是較高意識自我連結與協助,SRT能夠準確快速的搜尋人們的潛意識與靈魂記錄,找出靈魂與潛意識中不和諧的能量、信念與記憶,以及因為前世等經驗所造成的限制性思想與再三重複的行為模式,接著透過高我的協助,SRT可以立即釋放這些此生此世不再必要的負面程式與能量,轉化成正面光明,充滿愛與支持的能量,讓我們在身心靈每個層面都獲得療癒與 轉變,讓我們能夠尋回生命的自由與喜悅的人生。以下我分為生理和心理狀況的改變。

生理狀況的改變 : 可是可能和我想像的需要面對面施法的想像有點不同,所以一切功效就這麼突然的發生的了,老師說大部分的人在施做的第七天才會有感覺,可是我不太確定會不會有其他變因所以想要多觀察一些日子看看,剛施做的第三天開始我就思緒就變的很亢奮,但是思緒和頭腦都亂糟糟的,三天有兩天都睡不著幾乎都是早上才睡著然後下午醒來,而且醒來之後身體都異常的痠痛,可是到了第七八九天就開始很嗜睡,一整天都想睡,因為正逢開學有很多事情要交接給學弟妹,所以繁瑣的事情很多不知道會不會也有影響。可是這幾天原本有點凌亂的生理時鐘卻又自己好了(我生活飲食活動都沒有什麼變動),不知道是不是就是SRT的原故,因為我爬文看到大家效果好像都不太一樣。

心理狀況的改變 : 因為母親在半年前出了車禍撞傷了尾椎骨行動上不方便,所以必須要我去市集裡幫忙,在施做完的第五天還在亢奮狀態所以睡的不太好白天有點昏沉可是思緒就很亂,看到母親因為年紀大了又遇到重大車禍治療上本來就比別人辛苦,對於母親這樣的辛勞突然感覺到異常的不捨與感慨,感覺縱使現在做的再多對於父母的恩德也不過是萬分之一的回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RT施作的關係雖然這些事情已經在生活中好一些陣子了但是施做完的這幾天卻更加的強烈。

本來當初在做SRT的時候,再調查單上面我就寫下我最擔心的就是同志身分怕不被家裡接受,雖然說我從很小大概六歲以前就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傾向,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這整個社會對於同志的觀感充滿歧視,雖然說天生如此不是我自己能選擇的但是父母親對於同志的觀念,讓我覺得當同志是一件很差很糟很可恥的事情。雖然他們會以為身為同志是種選擇(我想很多人都這麼認為),但是至少在我的情況不是這樣的,雖然經過教育我已經接受我天生如此但是可能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我一直覺的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會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所以這輩子才會如此,如果有來世我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大家所謂的”正常”性向不要總是社會觀感上的異類,所以上大學時我都固定去內政部兒童之家當義工,幫助一些失依的學童進行課程上的輔導,其實一方面在那裏看到一些小朋友的遭遇更可以讓自己學會惜福之外,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不可以為來世和家人積一點福德或是洗刷一些罪孽。

因為母親對於同志的有極嚴重的反感所以我從來不敢讓家人知道,因為我知道父母那一輩的人都認為這是大不孝的”行為”。隨著父母年邁我就更擔憂父母難過,這一直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恐懼。所以在看了我的守護天使傳達的牌叫我不要擔心時還有相信愛時,心裡上有了很大解脫。雖然說很幸運的現在有一個醫生的穩定伴侶,但是我們都相信生為能力比較多的人,就該多為這個社會進一些責任在能力所及為這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更盡一分力量。雖然很可能對家人出櫃的事情遲早要面對,真的十分感激老師幫我帶來我守護天使的話,對於未來的難題還是可以更寬心的去面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