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 (二) — 我要怎麼知道我被下符了?

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 (二) — 我要怎麼知道我被下符了?

承接之前你所不知道的符咒與黑魔法(一)—序言提到的內容,我們可以暫時把自己比喻成一台電腦,符咒法術就好像各種木馬程式與病毒一樣,它們可以偷偷入侵你的主機、記憶體,植入各種設定、進行破壞或竊取你的能量與資料,並且隨著時間的增長會讓破壞力越來越明顯,最終可能癱瘓電腦某個部分甚至完全死當……,所以如果能在早期發現有這些木馬程式或病毒,盡早進行處理與預防再被進攻,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事!!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核心的第一個部分,就是「我要怎麼知道我被下符咒或各種法術了?」

其實大家可以上網查詢,或是有些命理節目都有教過大家怎麼判斷有沒有被下咒,千篇一律的說法都幾乎是“如果眼珠正上方出現一條黑線,通常是中了降頭,如果出現一條灰線,通常是中了符咒,如果出現一條紅線,通常是被小鬼纏身……”。

可是根據我親身研究,幾乎一半以上的個案或學生,都不是以這樣的方式顯現!

其中的原因,一來是因為符咒法術的種類龐雜,每種顯現的方式不同,況且即使是同一種法術,施加在不同人的身上,也可能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應。就好比同一個感冒病毒,A中了可能開始咳嗽、B可能一直流鼻水、C可能要發燒好幾天。每個人對符咒法術的防禦能力不同、可以被進攻的弱點不同,所以最後符咒法術出現的影響就會有差異。

再來,因為現在的法術已經日新月異,非常多的法師都擅於隱形、隱藏自己的法術,以防止被具有靈視力的人看到。所以,用較古老的方法去辨識,其實在現代效果是很有限的。在法術也在不斷更新的現在,一般人要判斷自己有沒有被下符咒法術,著實有困難。

於是我思考了一個方法,將被下符咒法術時較常見的現象,歸納出來,讓大家可以用自我評量測驗的方式,找出可能性的高低。但是請注意,這個檢測結果僅供參考,我並不希望造成大眾的恐慌與害怕,但如果計算出來有極高的分數,就需要多在生活中盡量小心謹慎並注意健康。

符咒檢測表new.jpg

 

請最後將自己與家人的部分總計,

如果是40~60分為『接近有可能』,建議持續觀察(可以每6個月再做一次檢測,因有時從無形影響顯現到有形的層面需要時間醞釀)。

如果是60~90分為『有可能』,需要特別注意觀察後續是否有更多狀況產生

如果是90分以上為『極有可能』,建議盡快處理或嘗試學習動功調整、修補身心靈能量狀態。

 

 

發表迴響